close

在月考之前,一直很想在放學後去一趟圖書館吹冷氣(喂),好啦其實是去借書。我借的書感覺都跟心理方面有關,也很喜歡聽人說心事,每一次只要有人來找我說心事就異常開心(咦?),有股很大力量想要幫助他們

接下來就是要來講一下最近看的一本書,過得還不錯得一年    我的快樂生活提案,作者是美國人,一位中年婦女他沒有不快樂,沒有憂鬱症,應該要說全美70%的人都覺得自己

很快樂,連我問妏和宥他們對於現在生活滿意度1~5,他們都說4,但是作者的目的是想讓自己更快樂,他參考了現代的科學研究,古人的智慧,我也發現許多方法是很輕而易舉

的,只是我們要不要去做而已,現在我先把它條列出來,等五月我也要來做一個屬於自己的,我的快樂生活提案!!

*每天睡滿8小時(捨去用手機的時間,把必要的事情做好,早早上床睡覺,隔天真的比較有精神,說不定還不用鬧鐘呢)

*不聽別人批評別人(聽到這樣的話時,我們一定也會不自覺的說幾句,但說完有比較快樂嗎?或許很爽快,但也只是短暫的)

*一星期運動三天,每次二十分鐘,持續六星期(這倒是真的,每次體育課打完籃球,精神真的超級好,只是...我都沒有持續)

*別把待半事項拖得太久(拖愈久,只是讓你的負擔更大而已!!)

*朋友生日,記得對他說聲「生日快樂」(自己快樂,他也快樂,至少他覺得還有人記得他)

*喜歡什麼就大聲說出來吧!(不必迎合他人,說不定你會藉此找到同好)

*交個新朋友吧!(別老是侷限在同個朋友,不是不好而是有更多的選擇,記住朋友的性質有很多,對方不可能只有你這個朋友)

還有很多,日後再慢慢分享,希望這些對你有所幫助:))

下面這是我的instagram,分享了我文具控的生活及快樂的事,點圖示就會連結到我的首頁囉

Instagram

arrow
arrow

    Laz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