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以下綽號為化名,若有雷同,純屬巧合)

每個人都有夢想

日前與好友談了未來的夢想

蚊子他想要去國外工作,當導遊

宥說他想當翻譯或家教  OS現在的小屁孩應該沒在請家教了吧,好像都是去補習班了....

(江宣沒啥反應,發呆ing)

大家都有夢想,那我咧?

我擅長作文、情緒時常過於激動、想像力還算豐富

但...我適合什麼

老師?我情緒太激動,學生會受不了

去國外教中文?我英文也沒有很好

文案?似乎還不錯,想像力豐富正適合這個工作

可是我很善變

想要當演員、作家、服裝設計師....等等

還是以後再說吧

可能就像蚊子說的

我不夠專心關注一件事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夢想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zy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